Salvatore °

London黑的真晚ww
本人为日剧迷233
闲的无聊
想把本人听说过or看过的日剧都列出来(今天可能列不完233too much233)
看我今天能够想起什么吧233
一吻定情 朝五晚九 你是我命中注定的人 贵族侦探 声恋 爱情洗牌 图书馆战争 神探伽利略 love song悦音响起 美女与野兽 龙马传 真田丸 笃姬 江姬 女城主直虎 good luck hero 悠长假期 冰上恋人 欺诈游戏 海上诊疗所 伦太郎 legal high 直美与加奈子 无间双龙 继续 spec 圈套 为了n 我不是不结婚只是不想 萤之光 今天不上班 流星之畔 白夜行 新参者 有喜欢的人 小希 阿浅来了 小豆豆电视台 对不起青春 四重奏 民王 校阅女孩河野悦子 失恋巧克力职人 宠物情人 上锁的房间 小南的迷你情人 推理要在晚餐后 追忆潸然 恋仲 最高的离婚 夺爱之冬 贤者之爱 a life~最爱的人 DoctorX~大门未知子 boss 女王的教室 三十五岁高中生 死亡笔记 我存在的时间 Q10 逃避虽可耻但有用
我只想到这些了233

评论(3)

热度(2)